English | 中文














最新消息

點商標管理機構贊助國際商標協會 - 香港防偽會議

(2017118, 香港) - 點商標註冊管理控股有限公司(「點商標管理機構」)宣布成為國際商標協會(INTA)於201726日至7日在香港舉辦的「反打假」會議的金贊助商。

 

國際商標協會於美國成立,為一個全球知名的組織,致力協助商標持有人及專業人士宣揚知識產權保護的理念。過去兩年,點商標管理機構贊助並參加了國際商標協會在美國舉行的年會。

 

「這次在香港舉行的國際商標協會的會議非常重要及具意義,我們將繼續致力支持打擊網上侵權活動、提倡品牌及消費者保護,以及建設更安全的互聯網。我們期待在這個會議中與各與會人士就反假冒的議题交換意見。」點商標管理機構政策及合規總裁蔡偉平先生說。

 

有關「點商标」的資料將會於會場展示及派發。

 

關於點商標管理機構

點商標註冊管理控股有限公司(「點商標管理機構」)是根據香港法律成立,獲互聯網數字地址分配機構(ICANN 授權的頂級域名「.商标」註冊管理機構。點商標是由一群頂尖的知識產權及域名專業人士創立,以滿足中國及其他中文社區對驗證域名和可信網站不斷增長的需求。

 

點商標是世界上首家和唯一一家在域名註冊程序中獨創性地設立商標權利審核及保護機制的全球頂級域名管理機構,確保「.商标」域名僅限於被合法商標權擁有人所註冊和使用。主要律師事務所、商標代理及網上品牌保護服務商已成為點商標的合作夥伴,協助我們推廣「.商标」域名的註冊和使用。

 

20151月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信息化部(MIIT)已授予點商標在中國營運的正式牌照。我們亦是中華商標協會(CTA)的戰略合作夥伴之一,為香港工商品牌保護陣綫及vTLD聯盟 (vTLD Consortium) 的會員。

 

 

媒體聯絡

陳恩賢

點商標註冊管理控股有限公司

電話: 2297 2387

電郵: cherry.chan@trademarkdomain.com

 

 

Copyright © 2022 Hong Kong Brands Protection Alliance Limited
版權所屬 © 香港工商品牌保護陣綫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