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最新消息

點商標管理機構加入香港工商品牌保護陣綫

(香港, 2017117) - 點商標註冊管理控股有限公司(「點商標管理機構」)欣然宣布,自20171月起成為香港工商品牌保護陣綫(「陣綫」)企業會員。

 

陣綫於2005年由香港45個工商業商會及協會團體正式簽署結盟。透過建立品牌及保護香港的知識產權,致力協助企業提高其業務價值。陣綫多年來舉辦及參與了各類知識產權及市場推廣會議、研討會、論壇及出版刊物,成功提高了企業和公眾對知識產權的認識。

 

陣綫創會主席陸地教授說:「我們十分歡迎點商標管理機構加入陣綫。點商標管理機構致力促進認證商標名的在域名和可信網站方面使用,而我相信它將有助於陣綫的發展,並令香港的品牌持有人得益。」

 

點商標管理機構政策及合規總裁蔡偉平先生指出:「陣綫的願景及使命與我們十分近似,我們很高興及榮幸能加入作為成員之一,為我們教育品牌持有人及推廣互聯網知識產權保護的重要性方面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關於點商標管理機構

點商標註冊管理控股有限公司(「點商標管理機構」)是根據香港法律成立,獲互聯網名稱與數字地址分配機構(ICANN 授權的負責營運「.商标」頂級域名的註冊管理機構。點商標是由一群頂尖的知識產權及域名專業人士創立,以滿足中國及其他中文社區對驗證域名和可信網站不斷增長的需求。

 

點商標是世界上首家和唯一一家在域名註冊程序中獨創性地設立商標權利審核及保護機制的全球頂級域名管理機構,確保「點商標名」僅限於被合法商標權擁有人所註冊和使用。中國內地多家律師事務所、商標代理及網上品牌保護服務商已成為點商標的合作夥伴,協助我們推廣「.商标」域名的註冊和使用。

 

20151月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信息化部(MIIT)已授予點商標在中國營運的正式牌照。我們亦是中華商標協會(CTA)的副會長單位、以及美國商會的會員和全球認證頂級域聯盟的 (vTLD Consortium) 的會員。

 

媒體聯絡

陳恩賢

點商標註冊管理控股有限公司

電話: 2297 2387

電郵: cherry.chan@trademarkdomain.com

 

 

 

Copyright © 2022 Hong Kong Brands Protection Alliance Limited
版權所屬 © 香港工商品牌保護陣綫有限公司